close

我向下俯衝,衝向那一大堆人群,不幸地在人群中又發現了另一半的我,我唯有慣性地在三米高的半空就此停住。

我在人海中不知站了多久,他們侃侃而談,川流不息,我猶如身在海浪中、矮樹叢中、野獸群中,這不自在的感覺......還真熟悉。漂浮在半空的另一半的我,又在看着我;抑或他一直在這裡,只是我才剛又發覺?

「你是誰?你知道嗎?」

「我以為我是誰了?」

「你還呆在這兒幹嗎?你在不在,誰在乎呢?」

「有一、兩個人吧。」

「你擁有什麼?」

「沒什麼,很普通的。」

「你最珍貴的東西,有天被嫌棄了,你才會懂。」

「怎麼會?何況,誰又在乎誰呢?」

「真的?」你才不懂。我二話不說,轉過頭就飛走。我越過高樓大廈,穿過風雷雨電,在萬里茫茫的大海前,一座奇峰突出的大山上,我心頭一陣刺痛,我的又一部份掉進了深淵。

你還會回來嗎?你若不在,以後我跟誰談?

我怎麼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