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本片重現2016年霍士新聞(Fox News)驚天動地的性騷擾醜聞,在2019年一片為維護女權的歡呼聲中,是對美國社會的一大警世諷刺。

霍士新聞前主播Gretchen Carlson(Nicole Kidman飾演)控告執行長Roger Ailes以權謀私性騷擾,引起受害者們陸續作證,包括當紅主播Megyn Kelly(Charlize Theron飾演)。初出茅廬的Kayla(Margot Robbie飾演),不幸也沾上這淌污水。

本片劇情簡單,戲劇衝突來自於,在如此一個講求男女平等的國家,人所共知的大機構,而且是新聞集團,竟然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知情者受害者不知凡幾,當權者為所欲為,幾近肆無忌憚。

三位女星表現出色,在奧斯卡最佳化妝的魔術下,Nicole Kidman和Charlize Theron與真人樣貌像了六、七分,再加上演技就變成八、九分,尤其是Charlize Theron,片中Megyn Kelly當眾質詢Donald Trump歧視女性一幕,美國觀眾想必拍案叫絕。

導演是Jay Roach,就是拍攝《凸務之王》(又譯:王牌大賤諜)(Austin Powers)的那傢伙。有無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