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師亦友的老友:「⋯⋯我自覺都內心富有,不太差啦!」

我:「這最重要。徐小鳳也有唱啦⋯⋯我小時候就很喜歡這首歌。」

老友:「我也是。」

從來不屑職場動物,何況職場妖孽?無奈有時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徐小鳳的《隨想曲》,顧嘉煇作曲,鄭國江作詞。鄭國江的詞,我絕少喜歡,這是例外。

《隨想曲》

作詞:鄭國江
作曲:顧嘉輝
編曲:顧嘉輝

前望我不愛獨懷舊
名利我可以輕放手
是我的雖失去他日總會有
不慣全力尋求

難辨你的愛真與否
緣盡我可以輕放手
若你的心想變怎樣都會變
想要留亦難留

渴望是心中富有
名和利不刻意追求
請收起溫馨的愛意
留在心中好像醇的酒

存著要經過春與秋
內心也經過喜與憂
讓我一生擁有輕鬆節奏
心裡無慾無求

渴望是心中富有
名和利不刻意追求
請收起溫馨的愛意
留在心中好像醇的酒

存著要經過春與秋
內心也經過喜與憂
讓我一生擁有輕鬆節奏
心裡無慾無求

「讓我一生擁有輕鬆節奏,心裡無慾無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