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本來近年盡量不看電視劇,寧願花時間看電影——早破戒了!NBA評論員黃興桂有金句:「有今生,無來世。」遇到出色演員或導演在演藝生涯後期還有好作品,就按耐不住了。

Sandy Kominsky(Michael Douglas飾演)是曾經名噪一時的演員,可是已經多年沒有演出,如今是演技導師。Norman Newlander(Alan Arkin飾演)是他的經理人,剛剛喪妻。二人是知心老友,嘴巴上各不相讓,心底裏互相扶持,面對年華老去的人生種種奇難雜症。

Michael Douglas已屆七十五,難得的認真演出,贏得金球視帝;Alan Arkin更是八十五高齡,無法不對他另眼相看。二人同場的演出,通常對白精警抵死,令你忍俊不禁,又會心微笑。

劇本成熟,充滿黑色幽默,不乏人生智慧,原創者Chuck Lorre並非泛泛之輩,曾獲十次艾美獎提名,唯獨小弟孤陋寡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