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屑巴塞隆拿足球場上演戲,第一次捧曼聯,要支持一隊討厭十多年的球隊,有點「折墮」的感覺。

開場十分鐘曼聯頭威頭勢一輪搶攻,之後幾乎完全沒法拉成均勢,3比人敗北,扳平一球更是有越位,可算技不如人。全場射門22對4,射中龍門12對1,控球68%對32%,可見英超冠軍曼聯面對巴塞隆拿時和其他球隊沒有兩樣。

巴塞隆拿第一球是靠球員不斷走位再沙維一個美妙傳送穿過四五個曼聯球員交隊友輕鬆射入,第二球是美斯靈光一閃冷箭射死雲達沙,第三球是韋拿用不擅長的右腳禁區頂遠射掛死角的世界波。團隊配合、天才皇牌、臨門一腳,曼聯全部不及對手,敗陣亦無話可說。

今場決賽還有兩個意義:一. 強如曼聯不是沒有攻而是攻不起,摩連奴打穩守突擊是知己知彼其實沒有錯,那些名宿一窩峰批評他不敢與巴塞隆拿對攻的全屬廢話;二. 巴塞隆拿終於沒有演戲單憑實力勝出,只論今場的話令人心服口服,假如擁有世界冠軍的實力還要大耍骯髒,怎不格外乞人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