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E歷史科題目問是否同意「1900-45年間,日本為中國帶來的利多於弊」,引起廣泛爭議。

大概只有香港這個已經反智到糜爛的地方,才會對這種事情「爭議」。

有人支持有人反對才叫「爭議」。還有人支持!還要「爭議」?

你是否同意,德國納粹黨在二次大戰期間為歐洲帶來的利多於弊?你試試去法國、波蘭、奧地利等地問一下。

你是否同意,九一一襲擊為紐約帶來的利多於弊?你試試去紐約中央公園發表徵詢一下。

你是否同意,新冠肺炎為全人類帶來的利多於弊?你試試去問一下死者家屬。

你是否同意,賣少女去火坑,會為她帶來的利多於弊?早點「自力更生」?

你是否同意,別人殺你全家,會為你帶來的利多於弊?還需要問嗎?讓家人脫離人生苦難?

有所謂教師、所謂學者、所謂才子,辯稱題目是開放式,學生輕易就能反駁題目立論云云。香港就是充斥如斯自以為是、自作聰明、巧言令色而自high的一群反共上腦到指鹿為馬、為反而反、毫無廉恥的人,其實戇狗。

只有香港那麼多戇鳩的人,以為有一堆人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論調,互相轉發按like,就好像很有道理。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一直在精神自濁,絕不汗顏。

題目明明是引導連日軍侵華也不一定只有害處,鬼祟陰損,別當世人白痴。

坊間有大力反對人士表明只有「弊」,也夠荒謬。還需要說嗎?那是無數人命!

人類大災難還需要討論「利多於弊」?什麼叫災難!

有些事情沒有討論空間。

日軍侵華,殺害無數中國人民,幾代中國人經歷傷痛磨難,稍為有丁點人性的都為之扼腕嘆息。

小時候跟外婆聊到當時被日軍佔領生活,她瞬間淒然落淚,只好點到即止,那也是我們唯一談到日軍侵華的一次。

電視台理應再播日軍侵華暴行片段,教育下一代何謂「南京大屠殺」、「三年零八個月」。

政府應公開設定題目和批准題目的人身份,讓市民聲討。

香港有言論自由,是;所以市民假如發表如斯言論,不會犯法。但是別人也有言論自由,你不能阻止別人屌鳩你。

香港有言論自由,你說什麼都可以,只要不涉誹謗中傷,但是無良教師隨意出偏頗題目荼毒學生,而且題目會成為將來考生參考的資料,那完全是另一回事。

冰山一角,無良教師歪曲事實毒害學生不知凡幾,為人父母的、普羅大眾卻竟也支持。

有種東西叫「人格」,有種東西叫「原則」,有種東西叫「底線」。香港人還懂嗎?

有種東西叫「人性」,也快頻臨絕種了。

「人道精神」呢?

反共反中反到顛倒是非,喪失人格,毫無原則,毫無底線,不知廉恥為何物,這種人已是香港特產。

人形的特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