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 文章標題 | 人氣 | 留言 |
---|---|---|---|
2023-10-23 | 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 | (65) | (0) |
2022-09-11 | 王非王,奴是奴 | (198) | (0) |
2022-07-01 | 廿五年 | (159) | (0) |
2022-06-03 | 離人 | (83) | (0) |
2022-05-29 | 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 (56) | (0) |
2022-04-24 | 威廉赫特(William Hurt)EGVC | (62) | (0) |
2022-04-19 | 克林頓答北大學生問 | (131) | (1) |
2022-04-05 | 直到世界盡頭(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 Bis ans Ende der Welt)★★ | (71) | (0) |
2022-03-12 | 管好你的怪獸 | (109) | (0) |
2022-02-19 | 粘在一起的隔離(又譯:隔離好家在)(Stuck Together / 8 Rue de l'Humanité)★★★ | (108) | (0) |
2022-01-23 | Biking Borders★★★★ | (69) | (0) |
2022-01-15 | 品不配位 | (86) | (0) |
2022-01-11 | 麻甩佬生日會 | (96) | (0) |
2022-01-09 | 薛尼波達(Sidney Poitier) | (28) | (0) |
2021-12-30 | 上帝之手(The Hand of God)★★★★ | (124) | (0) |
2021-12-26 | 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 | (62) | (0) |
2021-12-23 | 荷李活教父(The Kominsky Method)★★★ | (69) | (0) |
2021-12-05 | GUCCI名門望族(House of Gucci)★★★ | (64) | (0) |
2021-11-23 | 梅艷芳★★★★ | (90) | (0) |
2021-10-31 | 魷魚遊戲(Squid Game)★★★ | (110) | (1) |
2021-10-03 | 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 | (88) | (0) |
2021-09-26 | 惡魔呢喃而來(Il Suggeritore) | (55) | (0) |
2021-09-19 |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 (66) | (0) |
2021-08-31 | 霧中的女孩(又譯:迷霧追兇)(La ragazza nella nebbia / The Girl in the Fog)★★★ | (283) | (0) |
2021-08-21 | 怒火★★★ | (95) | (0) |
2021-08-17 | 媽媽的神奇小子★★★★ | (96) | (1) |
2021-08-11 | 憑歌自勉 | (70) | (0) |
2021-07-31 | 看奧運的品 | (172) | (1) |
2021-07-01 | 平「暴」「清」雲 | (169) | (2) |
2021-06-27 | 人生七年之九(63 Up)★★★★★ | (135) | (0) |
2021-06-19 | 出賣自由的人 | (129) | (0) |
2021-05-21 | 黃屍寵物 | (308) | (6) |
2021-05-09 | 飼養 | (103) | (1) |
2021-05-01 | 爸爸可否不要老(又譯:父親 / 困在時間裡的父親)(The Father)★★★ | (72) | (0) |
2021-04-24 | 德語課 | (65) | (0) |
2021-03-19 | 最佳奴隸 | (195) | (0) |
2021-03-06 | 擁抱美好時光(又譯:美好拾光公司 / 好夢一日遊)(La belle époque)★★★ | (93) | (0) |
2021-02-20 | 養鬼十年 | (165) | (1) |
2021-02-09 | 極樂大餐(La Grande Bouffe)★★★★ | (171) | (0) |
2021-01-27 | 判到咁,點見人呀! | (159) | (0) |
2021-01-20 | 一個字:廢! | (148) | (1) |
2021-01-15 | 浪跡天地(又譯:遊牧人生/無依之地)(Nomadland)★★★★ | (52) | (0) |
2021-01-09 | 藥頭三部曲(又譯:末路狂奔三部曲)(Pusher Trilogy) | (237) | (0) |
2021-01-01 | 屈服(Soumission) | (80) | (1) |
2020-12-30 | 疫情vs暴亂? | (108) | (2) |
2020-12-29 | 男人與雞(又譯:超科學怪雞 / 雞密真相)(Mænd & høns / Men & Chicken)★★★ | (74) | (0) |
2020-12-28 | 忘記放假 | (56) | (0) |
2020-12-27 | 酒精計劃(又譯:醉好的時光)(Druk / Another Round)★★★ | (50) | (0) |
2020-12-20 | 中毒 | (88) | (0) |
2020-12-12 | 犬列島(L’Archipel du Chien) | (105) | (0) |